Tuesday, March 24, 2009

賀落水又落水了

falling water 4  

今天沒有比其它日子更特別
但落水復活了我很開心
就來篇正經的日記好了

早上十二點以前都很上進
第一次去找history thesis的professor談proposal
他只瞄了十秒鐘不到就問了最關鍵的問題

"噢 我們圖書館裡沒有台灣的雜誌和文獻吧?"
趕快告訴他圖片可以請台灣的朋友代掃
其它資料有digital database可以找 (感謝全國碩博士論文網!)

然後補上Nimish的design tutorial
給他看上禮拜五被Martin嫌棄太precise的Grasshopper平面生成器
他甚是滿意我也有動力多了

下午一邊plurk一邊google reader
收到Nimish從隔壁office傳來的gtalk message
問有沒有其它學生來上課?

理論上Henriette和Nimish每個禮拜輪流各帶一半的學生
估計十二個人拆成六六
但今天早上準時十點半出現的只有Andy和我 (其實後來也沒別人了)

而且Andy會來還是因為昨晚跟他打探消息的時候順口提到這件事
不然今天就只剩我一個人坐陣大局了...
也原來會裝死不來上設計課這種事是不分種族地區的

下午三點發現以為只會存在記憶中的落水山莊復活了
興奮不能自己
看著以前好笑的文章一個人在studio咯咯咯地笑

然後就是例行的肚子餓 回家 逛超市
PPStream配飯吃
轉眼一天又莫名地結束了...

想說的是電腦最近好像在自我進化
前天睡前明明把window media player關掉了它還在那裡繼續唱個不停
因為程式也已經不在桌面上了所以無法對它做任何事就任它唱下去

然後是我洗澡的時候喜歡聽Gackt 2003年那張Crescent
習慣是洗到第七首Lust For Blood唱完出來剛好三十分鐘整
這也算是我生活中的某種小小規律

結果昨天和今天一連兩晚
Media Player都自己播完Lust For Blood就自動stop了... (明明播放清單後面還有五首)
該說它是太貼心了會觀察主人的習慣嗎?

晚安曲和洗澡進行曲都有了
我希望有一天早上醒來它會自動播早安音樂
這樣再完美不過了~

(以上 碎碎唸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