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Having Life

他們說的那種
有生活的生活
卻是疲累至極

March 27, Friday

下午上完Henriette的設計課
希臘同學Maria在Henriette的建議下跑過來交流一番
最後變成Grasshopper教學
啊啊 我不是technical tutor啊

傍晚去Giacomo家喝啤酒吃義大利麵 (Giacomo, Marcus, Carolyn, and me)
好令人懷念的場景和手藝啊
Giacomo把義大利原裝來荷的Nacy打飽氣借我
說這樣你就沒有藉口說沒有腳踏車然後哪裡都不去了

於是去了趟Cultural Center
Persian New Year Celebration
很有氣氛的story telling伴著傳統音樂
待到十一點多

回到Carolyn家
和即將前往JDS, Brussels的日本朋友Ryoko夜半高談
被她們的伊朗室友說我長得像南歐人...
只能說是來了以後第一次被誤會成非亞洲人

March 28, Saturday

睡醒以後開始思量今晚的聚餐要準備些什麼好
算是一個以三民為主但又不是真的farewell party的dinner吧
三民+他的前室友Mike及其說喜歡我的女友+Alex+期力白岩+陳卿
開開心心地以二手拍賣會於十點多作結

十一點出門準備前往去年Green Dream的Gürhan的birthday party
在Roland外面的路口碰到韓國同學Andy
陪他去delft station會合他去年World Wonder的coursemate一名
然後又巧遇了Border Condition的Raul和Mahtab

總之在半迷路的狀態又繼續遇到其它兩批要去同一個party的熟面孔
至少可以證明快要接近目的了
最後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Pootstraat 129a
現場早已熱鬧非凡

March 29, Sunday

大概凌晨四五點
跟Gürhan室友Felix拼完酒的Carolyn整個醉倒在沙發上完全不省人事
客人陸陸續續道別了但把她留在那裡也不是辦法
最後是Felix弄了個地鋪讓我睡在Carolyn旁邊

因為日光節約調成夏季時的關係
真正闔眼已經是早上六點半了
九點多Carolyn的電話響了
是Ryoko打來問她怎麼整晚沒回家

也醒來的Felix和我和Carolyn三個人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聊著又睡倒了
等我十點多再度因為根本睡不好醒來
就發現Carolyn不見了...

當然是馬上衝上樓去找Gürhan要人
他一臉莫名其妙地醒來說Carolyn不是睡在樓下嗎
結果Carolyn只是因為不想把大家都吵醒就自己默默地回家了
在我大呼小叫的過程中另一個室友Pierre也起床了

最後索性全部的人都不睡了開始收拾昨晚的殘局
打掃完畢和Gürhan, Felix, Pierre在陽光沐浴下吃著豐盛營養的早餐
突然覺得我對The Big Bang Theory的幻想被部分滿足了
只可惜之後在陽台上聊天的那段我已經累到幾乎說不出話來了

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兩點半
洗了個澡頓時神清氣爽
可惜這種refreshing的感覺很快就被自己的被窩打敗了
總算能真正安穩地睡上一覺

和宛蓁約了七點半去她家
吃著超道地台灣的芋粿和芋圓
只能說宛蓁真是太賢慧然後我也太不知道客氣怎麼寫
離開前還外帶了一包手工水餃...

晚上很沒力地寫著History Thesis
意識根本無法集中
整個人還沒從通宵party的後遺症中恢復過來
索性就去睡覺了

March 30, Monday

起床 吃早餐
騎著Nacy去Duwo儲值洗衣卡
兩點多開始Italiano/Cinese語言交換課程
四個小時後結束

去Border Condition的studio打個招呼
回家 吃著昨天宛蓁給的愛心手工水餃
看愛就宅一起的康熙來了
開始面對目標九千字的history thesis...

進度才一千多字
其中還有四分之一是footnotes
總之不管了我一定會在下禮拜一之前生出final版來
先打篇網誌再說喵嗚 
 
決心如以下
history thesis完工之前嚴禁聚餐
p3之前嚴禁party
以上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