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13F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在BK的canteen遇到Ulf
他很開心的告訴我們:
 
 昨天晚上我一個朋友坐tram經過Delft
 他看到TU Delft的建築系館整棟都是暗的
 除了十三樓...
 
當時Ulf臉上的表情簡直可以用眉飛色舞來形容
想必把studio當成office加班這件事
就是眾tutor們對大家的期望吧
 
今天晚上九點多
13樓又是人聲鼎沸
green dream和world wonder都很熱鬧
 
當警衛先生的廣播在九點半響起
荷文版都還沒唸完
我就聽到此起彼落的叫囂聲了
 
9:45廣播又來了一次
又是一陣噓聲四起
雖然我已經家當收一收準備閃人了
 
五分鐘後我離開studio的時候
還有不下二十個人埋頭工作著...
我想學校的警衛一定超討厭輪建築系館的值班吧
 
不過我實在覺得建築系晚上十點就關門
和每逢週末假期必不開放這件事
還真是個德政...
 
然後我也漸漸開始喜歡group working了
那表示所有的東西都要提前就緒
評圖的前一晚總算可以不熬夜了

 
Güner, and Seba
You're the best!
I'm so happy to be your groupm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