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10.4

我想建築系的人討厭的例行公事前三名

應該有一項叫健康檢查吧...

 

尤其是在評圖完一週內

或是學期末

更是驗肝指數的大忌

 

我媽竟然非常堅持

要在我沒有白天沒有黑夜的魔鬼週以後

帶我去抽血檢驗

 

母命難違

針筒插下去的那一刻

我忍不住要對我的血球們精神喊話:

 

「如果不想要過一陣子

 血管裡面突然出現奇怪的草藥或補品

 你們的表現可要爭氣點啊...」

 

結果根本就沒用

最快驗出來的血紅素濃度(?)

直接落在貧血範圍裡

 

正常要12吧

我也不知道那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只知道我媽已經理直氣壯把"體質虛弱"的標籤貼到我身上了

 

禮拜一要拿完整的檢驗報告

順便驗點別的東西...

 

(真想讓我的朋友們投票向我媽證明其實我是強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