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落水



 

bbs://fw.twbbs.org

 

突然

很想知道三年前、四年前、五年前的我

這時候都在做些什麼

 

 

就上了落水。

 

 

然後看著那些熟悉的ID

那些很多年很多年以前的文章

免不了一陣傷感

 

 

早就都已經過去的。

 

 

心裡明明很清楚

我哀悼的是那個在更早以前就已逝去的落水情懷

是永遠不會再回來的

 

 

介在想哭和想笑之間。

 

 

那些用機智口才戮破我的人

那些用無限溫柔寬容我的人

那些用喃喃囈語陪伴我的人

 

 

一切如此珍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