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婚禮

這個年底

我參加了人生中兩場重要的婚禮

(當然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場)

 

先是恬恬的12年愛情長跑

然後是我大姊

終於和那個不會寫歌但是會送她程式的工程師男友結婚了

 

9號在台南婚宴

全家前一晚入宿桂田中信酒店等迎娶

男方禮俗籌畫之周詳當真令人咋舌

 

反正我就是去陪嫁... 不是伴娘喔

當天兼當攝影師

廣角鏡還裝不下偌大的親戚陣仗

 

10號歸寧

11號姊夫台北的公司同事再一攤

天廚的北方菜道地得沒話說

 

總之整晚埋頭苦吃

不顧身為主桌女方代表的形象

把訂婚宴和結婚宴無暇朵頤的一次補足

 

一夕之間

多了好多親戚啊...

最重要的是我姊的老公我爸的半子

 

新婚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