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執念

7H-C6-7 wee

 

那天 B說我是個執念很強的人

 

你是那種頭腦一次只能想一件事的人

一旦決定要去做

就沒有人能攔得住你

 

然後說到其它人

像是把才華用在錯的地方的人啊

或是那種站在另一個世界看著這個世界的人

 

我可能多少混合了這兩種性格吧

不過想想 我們這些同學誰不是執念很強呢

我這麼辯解著

 

嗯 也對 

不過還是都輸你

我們可是認識七年了欸...

 

你看你的龜山島

陳柏年這個做古蹟修復的

竟然讓你做下去還做完也評圖也畢業了

 

不過今晚我也學到很多

千萬要小心女人啊

B意有所指地警覺著

 

怎麼會這麼了解我呢...

每次和B說話

往往話未出口就被搶白了

 

這就是七年的厲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