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Annoying

我並不是個好性情的人

因此

通常也謹守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

 

意思是

不要多管閒事妄下評論

除非取得當事者同意

 

孔老夫子不是說了嗎

多言多敗 多事多患

... 難道這些人是沒讀過國學嗎?

 

尤其是跟我毫不相干的傢伙

對於和他一丁點關係也沒有的事

倒自以為是地出起意見來了

 

我並不認識你好嗎

如果有誰給了你這種說三道四的權利

拜託請用在跟我無關的評論

 

我不是公眾人物

沒有義務要和不熟的人打交道

或是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導致這個處境的一切成因

都令我十分惱怒...

我是招誰惹誰了?

 

Mind your own business,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