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the last 24 hrs @ Rotterdam

August 20, 2009 @ Noordmolenstraat
 
和Pedro當不到一個禮拜的室友就去了倫敦
回來以後E來訪
又過了幾天就陰錯陽差被掃地出門
 
都還來不及介紹新家的樣子
已然是舊居了
至少那一晚和只有三天緣份的義大利couple共進了我們最後的晚餐
 
當初會住進來是侯氏在Meccano的葡萄牙同事Nuno引薦的
繼任Pedro的Francesco過去也恰好在Mecanoo待過
和慶謀合作深圳的案子
 
我知道台灣的建築圈很小
可是有一天你發現這個圈子的小是international scale的
每在一個地方駐足連結就更緊密些
 
不管你有沒有興趣想不想知道
只要你還在這個圈子一天
那些正經的消息不正經的八卦都會四面八方湧來
 
而對於即將面對的我仍期待。

 
August 20, 2009 @ Noordmolenstraat Francesco Barbara  
August 20, 2009 @ Noordmolenstraat Barbara   Wan-Yu

2 comments:

wordeater said...

宛育
我是舅舅 享不到你已經能應付
如此瞬息萬變的狀況 看來舅舅以後如果要出國 你就是我的靠山了
一切保重 阿公阿嬤還不錯
舅舅

WYL said...

哈哈哈 為了生存只好成為適者了
阿公阿嬤身體都還好我就放心了
承蒙舅舅看得起
可以被當成靠山是值得欣慰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