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we'll turn you into one!



Skype Chat 2008/10/23 pm 09:11:32

這兩天是Hyperbody的P5
下午趁空檔回library苦讀我的RhinoScript101
已經在studio待了一個早上的Giacomo
一邊敲著鍵盤一邊興奮地鬼叫著

"oh~ i make it!" "no it's wrong let me fix it" "i'm very happy"

既然已經到了MSc3
很自然地你選的studio就能代表你這個人的屬性
雖然Hyperbody本該是全TU Delft建築系最熱愛電腦的一群
但我的groupmates展現出來的熱情啊...

"wanna see wanna see?" "looks stupid but it's a great step!"

晚上我正和massing study system苦哈哈地搏鬥著
Giacomo像吞了興奮劑似的開啟了Skype群組對談
分享一個他成功試出來的script
關於一個我們在紙捲上談了很久但始終沒有parameterize的概念

就算幾乎每天都會在學校見面
但三個人不成文的習慣
就是回家以後維持上線的狀態
以便隨時update新進度和約隔天meeting的時間...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我們說再見的方式
從see you tomorrow
變成see you online...

總之
我一邊讀著paper一邊點著Rhino
沒多久Tomasz也傳來grasshopper的試驗成果
兩個人你來我往好不熱鬧...

Zell says: hypergeeks... hope we won't dream of script tonight... Giacomo Destefanis says: that would be a nightmare Tomasz Puszcz says: i think i did last night Giacomo Destefanis says: oh no! Tomasz Puszcz says: after my first successful one Giacomo Destefanis says: than it has been sweet dreams.

就在這個"成功的script是場甜美的夢"的話題之後
我非常強烈地意識到我的兩個groupmates都是徹頭徹尾的geeks...
即使這樣的認知在Hyperbody不該意外
但心裡還是不禁讚嘆一番啊!

"we'll turn you into 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