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Kavo殺手

我覺得病毒真的很喜歡我...
 
每次事情發生的時候
都希望可以馬上google到和我踩到同一個爛坑的倒楣鬼
告訴我他是怎麼爬出來的
 
以下的關鍵字叫"C槽打不開"
 
流傳的第一種方法
是在打不開的C或D槽或X槽上 按右鍵打開檔案總管
找到autorun.inf然後把它殺了
 
但我用的是第二種方法
 
有個善心人士寫了一個叫Kavo Killer的殺毒小程式
可以同時解決C槽打不開和無法顯示隱藏檔等問題
立即見效
 
外部連結>> kavo.exe殺不完一直又重生?病毒殺手 2.091繁體中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