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Hyperbody studio

Sep 26, 2008- bw 

「我是窗台」

那天打開部落格
發現整頁網誌充斥著宅宅風
而且還是個倒楣的阿宅...

本來還要寫一篇我愛plugin之類的
當下決定回歸本分
嚴肅地繼續介紹Hyperbody

=== 以下是正文 ===

雖然臨時系館已經啟用了
大部分的studio還是處於流離但不至於失所的狀態
散部在Delft的四方

開學的第三個禮拜
Hyperbody正式進駐圖書館
佔用了北隅的一道走廊

這個空間最酷的地方
就在於它的窗台高度和外面的草地是齊平的
這種奇特的視角實在是相當迷人...
 

Sep 26, 2008- studio window Sep 26, 2008- Studio
這裡忍不住要講一個小故事...
既然是建築系的studio
studio的牆理所當然就是拿來貼圖了

結果隔沒幾天就收到Hans寄來的信
說牆是不能動的...
"It's a piece of art."


總之反正也還沒遇到下一次評圖
接下來要怎麼辦就看著辦吧

Sep 26, 2008- wall
Sep 26, 2008- groupmates 

這禮拜Giacomo到里昂去忙workshop了
圖左是Polish groupmate, Tomasz
圖右是Franch groupmate, Benjamin

Hyperbody的MSc3 studio
實際人數15人
分四小組

因為當初晚了兩個禮拜才回學校
為了加快認識同學的速度
我還抄了整個studio的名單先把名字記熟

接下來只要一遇到生面孔
就上前去say hello把臉和名字對起來
事後證實這方法實在非常有效

要說出國有什麼改變的話
就是我從以前那種"不熟的人都覺得我很冷"的自閉小朋友
變成把害羞拋到腦後的熱血青年吧

也因此
收集同學照片的速度比第一個學期快得多...
畢竟拿著單眼拍人並不是一件容易低調的事啊

Sep 26, 2008- group1  
臨去前幫group1拍了張合照
由左至右分別是
Iranian: Anahita, Greek: Maria, Vietnamese/American: Tim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