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多事之秋

禮拜天超開心的Lake BBQ結束以後
就是接二連三的衰事湧上
短短三天已是如此漫長
 
先是禮拜一睡醒
發現房門因為不知名原因打開了
還好人沒事東西也沒丟
 
當晚焦慮了一整夜睡不好
半夜頻頻起床檢查門戶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要去上設計課
 
後來就不用詳述了...
系館都還沒等我踏進一步
就在熊熊大火中灰飛煙滅了
 
下午沮喪萬分地離開Aula
去DUWO拜託他們幫我加一個室內鎖
被拒絕後到police station備案
 
這下我真的是道地的咕嚕人了
罰單也繳過了
現在連警察局都進了
 
傍晚BK塌了以後
和Guner兩個人焦慮地互相安慰
一起得了high rise fire恐懼症
 
偏偏我宿舍還在13樓...
再結合前一晚造成的門戶大開恐懼症
又累又難成眠啊...
 
禮拜三早上九點在Aula有說明會
匆忙下樓以後發現腳踏車竟然壞了
只好去路邊攔一個倒楣鬼載我去學校
 
倒楣鬼更倒楣的是通往學校那座橋被關閉了
他得載著我繞遠路到運河的另外一邊
還要在聽到我是建築系的學生以後say i am sorry
 
說明會讓我見識到咕嚕人的從容堅毅
一邊危機處理還可以一邊搞笑
整場說明會下來笑點不斷
 
結束以後studio集合宣布緊急措施
人脈極好的Winy Maas先生決定要全員移陣到Berlage去
也就是接下來兩個禮拜workshop我們得每天通車...
 
然後World Wonder的人代傳Deborah的指示
說禮拜五deadline的essay照原計畫繳交
系館倒了人沒倒所以不予延期嗎
 
Please deliver hard copy of the essay assignment with the A5 notebook to 13 south secretary...
對啦
最好現在還有13 south secretary這種東西...
 
慘的是本來想用沒課的禮拜四趕報告的計畫也被破壞了
tutors說我們還是來看一下進度好了
明天下午一點大家Berlage見啊
 
所以下午苦哈哈地唸了一堆reading
現在用壞掉的手敲著鍵盤...
上禮拜交完Roemer那篇3000字的essay廢掉的右手...
 
附近還有人在開party是怎樣
音樂開那麼大聲怕沒人聽得見是不是
一整個ooxx...
 
要堅強
要堅強
要堅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