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找到你身上名人的影子

在小山米的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明星臉

看到的人臉辨識遊戲MyHeritage

簡單來說就是上傳自己的照片和資料庫中的名人進行比對

 

既然要實在端正的照片

當然是拿出大頭照測試了...

 



 

瀧澤秀明 80%!!

真是令人心花怒放的結果啊

不過繼續看下去...

 

不認識的先略過好了

要說濱崎步、蔡依林、松隆子和木村拓哉這幾人之間有什麼相似之處倒罷了

中間冒出一個洪金寶是怎樣?

 



 

一時興起把從小到大的大頭照都拿出來玩...(不要問我為什麼電腦裡有這種檔案)

高中的時候是小栗 旬啊!?(日版花樣少年少女的佐野泉)

我就知道我如果是男的一定是翩翩美少年~

 

(謎之聲:不要逕自陶醉了)

 



 

看到↑這張照片笑出來的人麻煩按上一頁離開... 

 



 

至於國中國小...

只能說年紀愈小的時候愈像女孩子吧

繼續測試如果不是大頭照可不可以...

 



 

簡直一整個傻眼...

連偉大的蔣先生都跑出來了

我應該受寵若驚嗎?

 



 

事隔多年大概不準了吧

還是測近照踏實些...

最後是兩個多禮拜前的旅遊照↓

 



 

總結起來近期重覆率最高的是濱小妞步

似乎該知足了

只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像瀧澤或小栗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