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我的咕嚕國日記 #033



 

(最近致力於研發新食材)

 

和期力、熊潔約9:30在N2討論Programme。這禮拜設計課要research的是Sanatorium再利用置入的新program,包括secondary school、boarding school和artist houses。照計畫是先各自找資料再聚在一起釐清有困惑的地方。

 

帶了自己的laptop去卻連不上網路,真的是該重灌了... Studio的電腦只有新注音和倉頡,不過有中文輸入法已經嚇到我了。手殘地用英文找建築資料集成,這時候又懷念起台灣的圖書館來了。希望比利時的空間尺度不要跟別人不一樣...

 

我負責的部分包括area for sport,正連上FIBA的網站確認標準球場尺寸的時候,Peter走過來問我在幹嘛? 大概是在studio room開國際籃球聯盟的網站很突兀吧,有些尷尬地說在找資料集成... Peter真是今天的小天使啊! 馬上show一個線上版的英文資料集成出來,這下可以停止愚蠢的搜尋了。

 

即便如此,今天討論結束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建設性的進度包括用代數算出學校應該要有幾個學生(manual上沒寫)和可能會有幾個老師、幾個員工(今天學到一個大陸說法叫"後勤"),有了人數依據才能開始算車位和每個空間的使用面積。

 

回家以前先去ABN.AMRO重新開卡順便申請internet banking。AH買完菜在門口遇到三民,擇期不如撞日地一起晚餐了。要張羅客人的食物總是讓我有些憂慮,還好三民也不挑嘴就是了。今日料理:蔬菜焗烤通心麵+雞胸肉+玉米濃湯+果汁+蘋果派+變形金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