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中港原燒+木瓜牛奶

我大概是那種

只要吃到好吃的料理

就會覺得今天是幸福的一天的人吧

 

不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往往比食物更重要的

還是"人"這件事

 

望著PS

又一個將近八年的老朋友

愈來愈了解時間的意義是什麼

 

說起很久很久以前發生過的事

談著這些年來的變化和生活

我不得不感觸良多

 

八年了

我從一個如此這般的人

變成另一種人然後又reset成現在的樣子

 

這漫長的過去

在另一個人身上又刻鑿下些什麼呢?

聽著PS依舊溫柔的嗓音我不禁疑問

 

其實

我可以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故事

只想聽到你說現在過得很好

 

你和他/她 他們/她們 

一樣

都是我覺得一定要過得幸福快樂才可以的人

 

Wish you a better something, my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