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騎虎難下

老實說我感覺非常疲累了
身體和心裡都是
連撐住最後底限的意志力都要告磬
 
累到連一隻imaginary friend都召喚不出來了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我很好我很好這點磨難不算什麼
卻忍不住打上一個好大的問號為什麼得要活得這麼力竭
 
只是現在放棄的話
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每天都希望這種日子趕快過去又矛盾得想要時間更多一點
 
人在非常時期是沒有原則和堅持的
我現在可以接受自己又娘又軟弱
然後真心地覺得如果可以被照顧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能妥協的事還是繼續僵持著
哀嚎遍野聲中P4正在逼近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希望這段話能為你打氣:
Winners never quit. Quitters never win. Only quitters quit.
努力往前跑,
即使世界只剩自己一人
也要持續不斷地努力往前跑。 by 宇文 渙

Anonymous said...

人生真的有很多事都很無奈
有時候我也覺得好累
我也覺得為什麼要讓人生這麼辛苦
不能輕鬆自在一點嗎?
好像從小就被教育現在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美好的未來
但是問題是
未來是未知的

為什麼要為了未知的未來而犧牲已知的現在
但又怕以後後悔
所以只好這樣犧牲著
"騎虎難下"也是我現在的處境啊!

Anonymous said...

忘了留我的名字
我是小茜啦!

WYL said...

我現在有一種苦完了的輕鬆感
雖然只是階段性的
但熬過來以後深深呼出一口氣的感覺真的很好

與其說是為了未來犧牲
不如想成希望將來有一天想起來不要後悔
這樣一切就變得容易多了

終於確定今年秋天可以回家了
沒有很快 但也快了
騎過了那隻虎果然是值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