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同居

雖然是喜歡獨處的
但習慣新室友的過程是很棒的學習
就像談戀愛一樣啊
每天都多認識對方一點
也開始會去注意一些習慣和小細節
 
我非常喜歡有瑪莉安小姐的新生活
 
喜歡她會問我昨晚睡得好不好
喜歡她每天關心我設計的進度
喜歡她總是要我多出門透透氣
喜歡她教我打卡布的奶泡
喜歡她睡覺前會對我說晚安
 
我想在荷蘭的最後幾個月會是忙碌而愉快的
 
也算是回台灣前的暖身吧
畢竟不可能繼續過去兩年那種一個人宅在單人間裡的生活
我會出門 會認識新的人
要開始正視這個世界還有別人的事實
然後在現實中用不勉強也不衝突的方式生活著
 
倒數已經開始。
 

August 30, 2009 @ HogeZand

人生第一杯自己打出來的卡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