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SKK

今天那兩個擾人清夢的咕嚕咕嚕男又來了
不過既然已經起床了也吃過開心的早餐
就和和氣氣地幫他們開門了

原來是來檢查門窗的maintainer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門窗這麼強壯的東西
會比動不動就壞掉的立燈或三天兩頭就塞住的排水孔更需要被check

咕嚕咕嚕男是好人
才聽我咳了兩聲
就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想我最近感冒又鬧胃痛的就回答是
臨走前還祝我早日康復
一天美好的開始啊...

依照我住了一年多咕嚕國對咕嚕人的了解
馬上去翻我那堆沒時間細看早就長灰塵的信件
果然找到一封technical service的書面通知

這學期總算苦盡甘來
只剩每個禮拜一天的設計課了
外加一堂Cinese/Italiano交換語言課程

美中不足的是這從情人節前兩天開始發作的胃痛
到現在還沒完全康復
真是有損我健康寶寶的好名聲

今天進度是和我身高齊長的描圖紙一大頁
第542天
永遠不可能再補全的咕嚕國日記

喵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