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窗戶的妙用

已經數不清這是五百天來第幾次還原我的小電了

而且在硬碟愈轉愈high也愈來愈吵的搏鬥中

發現了窗戶的妙用

 

Delft自聖誕節以降

連日高溫都是零下了

完全處於一種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必須出門也打死不肯離開房門一步的狀態

 

但這種事無法向歐洲人抱怨

還在波蘭老家的Tomasz告訴我

"-5 is nothing"

 

然而今天我發現這種冷度

拿來冷卻硬碟轉到快爆炸的小電真是太好用了

只要它一開始鬼叫

就趕快端到窗邊降火一下

 

果真履試不爽

於是我如法炮製讓C槽在十分鐘內還原完畢

只能說熱力學真是美妙的物理定律啊

 

不過話說

如果我是Sheldon

應該會直接從窗戶接一條冷風管通到桌面上吧

或者說Sheldon根本不會有一台這麼不受教的小電...

 

Wind VAR 2km/h

Humidity: 100%

Feels like: 0°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