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Preparation for P1- week2


Monday, Oct. 27th

又是一個不在schedule上面的P1 pre-presentation。Aula lunch過後三個人根據comments修正presentation的策略。在我抱著以為今天大概又要把所有細節詳細談過一次的心情準備長期作戰的時候,向來扮演著火車頭角色的Giacomo終於也倦了,說出了不然我們就一個人分一部分做好了... 快樂地回家了。晚上接到一通電話,然後發生了到凌晨五點才能睡覺的事件。

Tuesday, Oct. 28th

睡眠不足又出現感冒徵兆。跟兩個groupmates商量今天在家工作就好,不要再繼續group discussion下去了... 雖然傍晚Tomasz熱情地跑去studio會Giacomo,我還是堅持不出門。最害怕的就是因為不能當面畫圖解釋都只能用skype溝通的時候,聽到他們說you should come... 總之他們說不管怎樣明天早上我們就要開始一起工作!! 今天晚上他們倆生出了一張我很愛的ikea爆炸圖...

Wednesday, Oct. 29th

繼續很累地去上學了。到的時候兩個人都已經精神奕奕地在那裡了,還跟我說他們一個小時前就到了之類的... 我也才遲到半小時啊 >"< 有熱愛工作的組員雖然值得欣慰,但我覺得自己快體力不支了... 而且因為昨天三個人決定要和禮拜四的三人組交換評圖時段(本來我們排在禮拜五),也就是說,距離P1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了... 今天生產了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東西。就這樣,在早餐午餐都吃自製三明治以後,晚餐我終於被迫要點Aula裡面貴得要死一客要5€的燴飯... 圖書館因為期中考週延長閉館時間到午夜十二點,於是我的工時也轉了超過時鐘一圈... 慘的是我發現自己忘了P1有一種東西叫individual part,於是回家以後繼續撐到凌晨五點,生出一張洋洋灑灑的參數圖

Thursday, Oct. 30th

早上睡夢中聽到手機在叫,昏昏沉沉地醒來還以為是鬧鐘,然後發現是Giacomo的未接來電。回撥以後說是什麼早上那組的人沒來,要我們提早評圖。驚嚇著梳洗整裝以後,20分鐘以後再撥電話過去的時候聽說危機解除,就坐下來悠哉地開始煮早餐。下午的P1 presentation感覺不是太正式,討論的點又很technical,關於什麼script啊、parameter的,tutors一個字都沒提! 讓我不禁納悶,這到底是building technology還是hyperbody啊!? 回家小睡一番以後,傍晚六點來到新系館。(一直忘了說那時候把P1提早一天的原因,就是為了"禮拜四BouwPub有開,如果可以在禮拜四就評完圖,然後傍晚去BouwPub喝啤酒,那不是很開心嗎?")因為tents的BouwPub已經關閉了,我和Giacomo兩個興沖沖地在迷宮似的新系館繞了十幾分鐘,失望地發現也沒有新的BouwPub。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喝到啤酒的兩個人,就騎著腳踏車到city center,小酌以後回家。看完NCIS 6x06,實在沒有體力寫summary,先睡再說...

Friday, Oct. 31st

賴床到九點多,掙扎了一番以後發現來不及赴Giacomo下午一兩點的約,索性寫完summary才出門。三點多到studio,發現自己錯過一場"意見不合有人吵著要拆夥"的好戲... 繞去新系館的餐廳晃了一下,stylos的meeting大概是結束了吧。第一次去Tomasz家,view超好的... 日出日落都看得到!! 順便介紹他玩小朋友下樓梯。晚上補看了兩集因為最近太忙沒有時間吃的Heroes。本來打算要早睡的,結果RhinoScript玩得太開心,就又凌晨三點多了...

Saturday, Nov. 1st

和期力約下午要談競圖的事。發現sketch book快用完了,一想到懶惰的荷蘭人禮拜天不開店,只好冒著風雨去city center補貨。回到家四點多都還來不及把靈感畫下來,期力就來了。結論是下次meeting的時候要看到深入的設計。臨時起意和兩對大陸couples約了晚餐,在超市撿到三民就大家一起熱鬧了。又是蒸魚又是蟹腿又是烤雞又是燉肉的,今晚真是吃得太盡興了...

Sunday, Nov. 2nd

累了兩個禮拜,睡到三點多才爬起來... 果然昨天淋那一場雨,今天又快感冒了。去Paptahof Zuid探望剛搬家的三民。晚上在我家幫Giacomo上了兩次份量的中文課。聰明的學生教起來格外有成就感,還會自己造句然後翻成中文... 安裝了Digital Project,明天開始為期兩天半的Digital Project worksh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