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Preparation for P1- week1


* Tomasz攝於group discussion: 火車頭Giacomo和快睡著的我*

Monday, Oct. 20th

上完莫名其妙不在schedule上面的設計課,口若懸河的Lee 加上沉默寡言的Christian。下午和只來了一半的MSc1組員討論。

Tuesday, Oct. 21st

照慣例和Giacomo和Tomasz共進午餐,討論到下午四點多。光是surface要用哪一種原則tessellate就意見不合了,最後三個人腦中塞滿奇奇怪怪的數學公式和幾何理論回家,各自發展。晚上和期力談那個十一月底要截止的競圖。

Wednesday, Oct. 22nd

繼續共進午餐和討論。然後開始有點氣惱了... 這樣討論個不停,哪來的時間做事啊? 今天下午GiulioRhino Workshop的tutor)熱情贊助,開放RhinoScript發問。聽見他和Giacomo兩個人咕咧咕咧地用義大利文飛快地交談著。然後下定決心我要開始唸RhinoScript101。這天晚上讀了20頁。

Thursday, Oct. 23rd

今天中午Ryan要P5,權充攝影師。結束以後和Ryoko三民等人在Aula喝咖啡好不悠閒。不過很快就想起101還等著我的事,就回studio和Giacomo一起熱血了。下午又去聽了Yu-Chen的P5,因為他也是Rhino Workshop的tutor,一堆Hyperbody的學生跑去觀摩... 晚上讀著論文熬夜趕R&D的summary。

Friday, Oct. 24th

下午睡醒以後去學校,發現翹了group discussion實在不是明智之舉。兩個人很開心地告訴我他們已經把工作分好了,當場懊悔不已... 雖然沒有人佔我便宜,但是人家也想玩Script,不想做powerpoint和畫diagram啊!! 下午聽Alberto的P5。很精采的project拿到8.5。

Saturday, Oct. 25th

我以設計週一年只有一次而且只到這個週末為理由,終於不用連續第七天group discussion了。Eindhoven本身是個不怎麼樣的城市,但設計週還不錯玩。回到Delft都半夜了。

Sunday, Oct. 26th

睡醒以後在Skype上面很誠懇地告訴親愛的組員們我想等powerpoint做到80%再meeting,因為實在很怕談下去又沒完沒了。於是約晚上七點半在Giacomo家吃晚餐然後繼續工作。基本上我覺得我和groupmates吃飯見面的頻率已經比熱戀中的人還要勤快了... 晚上冒著雨狼狽地來到Giacomo家,雖然說是simple dinner,但義大利人果然了不得,隨便端出來的pasta都好吃到不行。飯後就這樣認命地工作到半夜十二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