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我的咕嚕國日記 #016

各組貼圖A3五張,present各自的主題。說是每組派一人代表present五分鐘啊...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每個人自己講自己做的頁面。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上台,present完有一種大概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講什麼鬼吧的無奈感... 只希望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了。

 

果然被Lidy說你們這組的東西看起來是四個人各自做的,不是group working... 也確實是這樣沒錯啦。總之被要求要補一些東西,我們打算用story telling的方式更細膩地敘述sanatorium的空間經驗。studio結束以後四個人圍著一台電腦,開始了其實不太有效率的排版工作...

 

光是挑好要用的照片,就已經傍晚快六點了,而且明顯地get stuck無法達成版面共識,連layout要landscape還portrait都無法決定。看小王子一臉想回家的樣子,我也有些沉不住氣了,忍不住自告奮勇「那我今晚回去排版好了...」終於結束漫長的工作天。

 



 

和Carolyn約好要一起去ABN-AMRO開卡,然後到我家吃晚餐。在Space Box遇到Reed,就三個人一塊回Roland了。去了AMRO才知道要等收到card才能去activate,也罷,在Albert Heijn買了食材就回家了。第一次邀請客人來,雖說都是熟人了,下起廚來還是有些手足無措。礙於大家都餓了,就做了其實很簡單的玉米炒蛋、洋蔥煎雞肉、綜合燙蔬菜和白米飯,餐後甜點是草莓煎餅。謝謝Carolyn和Reed捧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