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7H-SQ-4

7HSQ4

「我並不敢說,我比任何人都還了解自作自受這個字眼,在字面上所代表的、和它背後所暗示的一切。會這樣說的人,不是太狂妄,就是太悲慘了吧?」

「我想,我有的焦慮和不安,都是自己造成的吧! 明明可以更從容不迫、更無所謂才對。我應該是比較喜歡那樣子的才對,卻老是讓事情往反方向發展過去。」

「我無法在不疲累至極的時候入睡。像是高速運轉的硬碟、耗盡了的記憶體,加上拖不動的顯示卡。然後迫不得已才按下那個重新啟動的鍵。如果有人能在情況不那麼勉強的時候,就跑過來直接shut down的話... 前提是不會讓我生氣的人喔!」

「應該已經有一種叫上網強迫症的東西了吧。其實也不太像,我是可以把自己關進孤島很久很久不msn不surfer也沒關係的人。姑且稱它為逃逸路徑吧。不管是沉迷網路、談戀愛、花錢買開心... 都是在不能面對自己的時候做的事啊!」」

「真糟啊... 我又倒退走了好幾步,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