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11月5日

傍晚在台北

參加第一場同學的婚禮

感動又感傷

 

主要是為恬恬感到開心

想到她是這麼好的一個女生

就應該永遠快樂下去才對

 

昨晚那種幸福的場面

真有一種激動落淚的心情

覺得老天總算關照到好人了

 

就像NYY說的

恬妳要一直幸福快樂

做大家的好榜樣...

 

=========================================

 

愈長大 愈後來

看到聽到經歷到愈多不開心的事

一句簡單的「我過得很好」竟然變得困難

 

很多明明很好很好的人

卻不一定有happy ending

就愈來愈難相信世界上有「幸福」這種東西

 

如果連那些這麼棒的人

都沒有辦法得到幸福的話

那像我這樣有點糟的人就更不要奢望了...

 

當我說「祝你幸福」「你要過得好」的時候

其實是有一點私心

希望看到世界上美好的一面的存在

 

不只是童話故事和偶像劇

就在自己身邊的朋友

這個現實世界會出現的的能力...

 

我是不容易相信的人

尤其不相信自己

我何德何能有那樣的權利

 

不過還是整天去對人說

你一定要給我過得好好的...

畢竟相信好人有好報囉!

 

=========================================

 

下次再看到恬恬

會是什麼光景呢...

生小孩辦彌月禮嗎?

 

不管怎麼樣

相信她還會是那個愛笑的甜甜的女孩

帶著老公小孩開心地出現在大家面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