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魚酥

今天早上

看到我們家的魚酥袋子上 老闆的照片

我跟我爸說

爸~ 這個人有上過我猜欸 你記不記得?

 

這一集的印象很令人深刻

總之是一個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

如何接手家業(做魚酥)

一步一腳印重拾人生方向的小故事

 

從有賺頭、又威風 做起事來得心應手的大哥

轉行當市井小民… 

一個人要痛下決心回頭 難

忍受冷嘲熱諷還堅持不肯重操舊業 更難!

 

店名我忘了

好像是在高雄吧

包裝正面是手上有刺青的老闆正在做魚酥的照片

背面有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吳宗憲&阿雅 強力推薦" 等字樣

 

吃魚酥也能學人生大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