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波希米亞人



 

2006∕3∕26

 

♀B:你看起來是個女生了耶…

♀G:這是這麼久不見的朋友打招呼的第一句話嗎 >"<

♀B:啊…我以為這是稱讚欸

 

簡單幾句話

就知道我真是太想念這些人了

一切的對話模式都這麼令人懷念

 

陰雨綿綿的台北午後

在當代美術館附近的小餐館

算是為恬而辦的聚會

 

ban和bowbow都是特地從台南北上的

還有戴老大、文洋、大田、小愛和小山米

一共來了九個人

 

可能真的年紀大了吧

幾乎都在回憶過去四年的美好時光…

(當然也摻雜著在場∕不在場者的八卦)

 

如果這些年來

我學會對人信任 學會開朗的大笑

都要感謝這些人

 

小插曲

是一個很像我的店員

像以前的那個我…

 

♀G:我覺得她比較可愛耶~

♂B:聽起來怎麼樣都像是在稱讚你自己 真是夠了=.= 

♀B:好像你以前早上剛睡醒要去上課的樣子…

 

最後還很害羞地和她合照

好有親切感啊~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