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人生第一場評圖

April 06, 2010 @ Tainan cc
April 06, 2010 @ Tainan 

回到最最最初的原點
畢業以後第七年
我們戲稱的小同學會
在院圖外登場了
對我而言是睽違將近三年
心中真正的台南
 
April 06, 2010 @ Tainan c1  April 06, 2010 @ Tainan c2
April 06, 2010 @ Tainan c3
April 06, 2010 @ Tainan c4

4 comments:

Rich said...

這...
我整天在院圖進進出出,都沒發現妳
一直到下班離開的時候,才從窗子外面驚覺:那不是我學妹!!!
但是妳們顯然評到一半,而我又趕著要去別的地方....
結果隔天,我跟若珣說,昨天我看到學妹ㄟ,她翻白眼說:我們剛剛一起吃便當,妳還從研究室外頭晃過去....
我的媽,是有沒有這麼無緣?!

WYL said...

啊...
我也進出了好幾次
明知道學姊在系圖工作
但一直有奇怪的錯覺它還在老地方
想著結束以後再過去好了
就晚上七八點了...

那天遇到若珣學姊還一起吃便當也很神奇
有一種無論如何要吃到目白
才不枉此行的執念 :P

沒有意外的話我禮拜二還會下去一次
這次是豪哥的組草評也在院圖
我會張大眼睛好好張望的!!

(抱)

Rich said...

好好好...
這回不會再錯過了
可以先答應我,至少留個吃飯或喝酒攤給我嗎?
我週二傍晚要開會,大概會開到七點多吧
我想你們也不會很早結束,到時候看狀況囉 ;)

WYL said...

啊啊
很想趕快說好
只是隔天家裡有事
這次評圖一結束就得趕回台中了
考量到接我的人的睡覺時間
可能連晚餐都不能留 >"<

至少要個coffee break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