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春光乍現

 
兩個流落異鄉又沒有單身派對可以參加的異性戀者
荷蘭時間凌晨十二點舉咖啡互祝情人節快樂以後
乖乖地並坐觀賞了一部經典同志國片
迎接這在台灣應該喧囂且被閃到不行的七夕...
 
不知道是我對愛情片沒有慧根
或是那種老是在奇怪的點和場景做ending的手法...
總之看著男主角一再重覆的任性求去和胡鬧還讓我挺不耐的
 
而且布宜諾斯艾利斯這個落落長地名一出現的時候
我開始回想依稀記得有哪個作家的書裡面一直提到過...
不是阿爾及利亞的卡繆 不是里斯本的費爾南多
最後終於想起來是親愛的波赫士先生
 
anyway...
重點是我再次領悟到好萊塢商業片真的比較適合我
科幻奇幻動作劇情懸疑都好
 
結論一 梁朝偉真的很歷久不衰
結論二 尼加拉瓜大瀑布好澎湃
結論三 我好懷念台灣夜市的小吃
結論四 偷偷拿走別人的家庭照是不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