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理工科男生的浪漫

記得有一次

我坐在大姊車上

聽著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給我啦

 

然後我說在壹週刊有看到陶先生和白小姐的緋聞

陶先生以前不是和殷悅在一起嗎

還寫了一首叫Melody的歌

 

大姊就在那裡感嘆

學音樂的男生真棒 都可以自己寫歌

如果有人寫一首歌送我的話 不知道有多棒一類的話

 

大姊的工程師男友聽了

不以為意地回道:

寫歌有什麼了不起 我也可以寫一個程式送你啊~

 

我想想

他還真的寫過一個數學益智程式給她...

這就是理工科男生的浪漫嗎?

 

一轉念

建築系男生的優勢就出來了

專業實用又不失情趣

 

「讓我送妳一棟小住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