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SPOOLSV

最近

小筆電中了一種叫spoolsv的毒

只要一開機CPU就是滿載

 

並不是一開始就發現的

竟然有一天

連開個我的電腦都會出現手電筒…

 

意識到嚴重性的當下

當然是無法接受

我的ACE可不是為了這種鬼病毒程式而存在的

 

卻遲遲沒有recovery

備份太麻煩 程式重灌太麻煩

也就這樣忍耐下去了…

 

時間和習慣

真的會磨耗一個人的決心和原則

漸漸安於每次開機都要和spoolsv搏鬥的現實

 

當CPU使用率又降下來以後

我並不是真心以為病毒已經離開我的電腦了

才視若無睹地繼續我的工作

 

我只想要在這幾個小時

可以靜靜地完成該做的事

假裝ACE就跟以前一樣 完美又聽話

 

不到無可救藥不會大動作

人也是這樣的…

我好像從來沒有勇氣去重來

 

也許是因為 真實的人生是不能format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