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古老而悲傷的故事

好像後來的時光
都過得飛快 也漫長
每件事回想起來都像古老的過去
 
最近花更長的時間在睡眠上
卻活得更累
糾結的夢境幾乎令我窒息
 
睜開眼睛
覺得自己像攝影棚裡軋戲的演員
在不同劇本間切換跳躍
 
變得虛弱 暴躁 易怒
如果最近我的陰沉襲擊了誰
很抱歉…
 
那些愉悅 忙碌 放縱 倔強
生命是一幅被拼亂了的拼圖
沒有辦法被某種基調固定下來
 
而我渴望的卻是一種情緒 一種氛圍
我不需要有很強壯的心臟
來面對這些高低起伏狂喜狂悲
 
可能我已經不再年輕
或者這陣子精神生活太high太精采
有點累了吧…
 
至於那些會問我
最近還好嗎 的人
別想太多 I'm ok~
 
如果有一天過得不開心了
如果真有什麼解決不了的煩惱
會去騷擾你們的…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煽動的潮汐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安靜的舉行
我需要逃避 攤開你的手讓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