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動態陣列

那天

皇丟了一句訊息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什麼叫動態陣列

 

我心裡一驚

啊 難道魔戒裡面還有我不知道的指令嗎

不是只有按M進入攻擊隊形?

 

搞半天原來在問我C+之類的語言 真是…

"你怎麼會問我這種東西(三條線)"

"不知道 就覺得你好像知道的樣子(很無辜)"

 

皇是在遠征隊俱樂部認識的台灣人

世界排名等級一百多

最近都用魔多 真是壞人…

 

大概是在心理上把他魔戒化了

總覺得MSN的對話裡

不會出現現實世界的對話

 

動態陣列… orz

我錯了

高手還是要交作業要考期末考的 >"<

 

No comments: